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酱mio!!!!!!!!!!!!!!!
卷起数学卷给你吹小喇叭呜呜呜呜
破晓我会好好写的………
我的酱mio真好啊【吹

水飴:

@透明人間 的《liar》片段截取
我真的好喜欢这篇《liar》 希望它可以热度更高
擅自画了很喜欢的这一段(
虽然 喝了酒 可是 为什么 安迷修 这么受 这么 ooc 我也 不知道 怎么办 我也 好 雷(。雷到大家对不起 可是原文真的超好看也不ooc(嚎啕大哭

后面一p上了一点阴影意会一下 后来画到一半sai闪退了我已经没脾气了反正本来也没什么光感看着开心就好叭

评论
热度(52)
© 透明人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