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你的世界

没有你的世界

 

*cp:甘党加湿器

*好像有点虐请注意

*结局不虐

*能不能算生贺文【打你!

*渣文笔慎入

 

-----------------------------------------------------

「まふまふ…..你一定是在骗我对不对……」

眼前的友人拽着自己的手腕

「天月君,我也希望我在骗你……」

天月只觉得眼前的世界开始扭曲起来

那家伙明明前天还站在自己眼前

怎么就…死了呢

伊东歌词太郎……

 

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你了

没有你的笑容

没有你的声音

没有你的温度……

 

天月一个人站在雨中

雨水沿着发丝滑下

已经分不出来哪些是泪水

好冷啊

好冷

如果你还在的话

一定会像上次那样

撑着伞跑过来

把我拥入怀中

一遍一遍地念着我的名字

恨不得把自己的温暖传递给我

但是现在

已经没有了吧

 

那个家伙

很喜欢吃大蒜呢

最终也成为了我的习惯

现在

一定已经变了味了

 

这个世界再也没有你

充斥着寒冷的气息

不安的感觉不知从何处而来

逐渐蔓延至全身

可我的脑海里

你的身影已经开始模糊起来了

怎么办

你会消失在我的记忆中吗

 

我叫天月

是一个歌手

他叫伊东歌词太郎

是个蠢货

但也是我最喜欢的人

他觉得音乐就是他的生命

从此以后

这也是我的生命

 

即便这个世界没有你

姑且

还有你的歌

就像你唱的那样

没有什么好悲伤的啊

但是眼泪

无论如何也止不住了呢…

 

-

 

 

 

「天月君?醒醒」似乎有谁推了推自己

「啊?歌词桑…..」一睁开眼就看到了一脸担心的他

「天月君怎么了,做恶梦了吗?」

太郎伸出手,拭去天月眼角的泪水

「欸?」

天月紧紧地抱住太郎

「歌词桑….不要离开我好吗?」

「嗯,永远都不离开」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

包围着相拥的两人

「歌词桑,生日快乐w」

 

-

这个世界

怎么能没有你

怎么会没有你


——————————————

空气今天也做好了被打死的准备

总感觉发这样的东西不太好

其实我只是纯属想被虐

写的时候好想哭啊好心塞

哪有像我这样对本命的【x

嘛歌词桑

生日快乐w

评论(4)
热度(22)
© 透明人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