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mafutin】


by Air_空气君
>>cp:mafutin
>>给木哥哥的生日贺文w
>>原梗+BGM:I will【Chelsy】
————————————————
我在梦中狂奔着跑下斜坡直到尽头
如同要阻隔这段恋情
电车呼啸而过
遥远的记忆在海面闪烁着
又回到了那个季节…
-
「まふくん,我不会哭的哦。」
……
那是一个炙热的夏天,蝉鸣不断。
对于两个少年来说,这个夏天,带着残忍的气息。
他们是最要好的朋友,朋友以上吧。
谁都不知道,他们面临着别离。
……
这已经是第几个夏天了,名为akatin的红发少年,眯起眼睛看着飞机划过的云彩。面无表情地,看着一片片云彩被飞机的气流冲散,就像我和他一样。
向日葵在阳光下惬意地摇曳着,就像那天一样,金灿灿地,很耀眼。akatin似乎看到了曾经两个人的身影,「明明是幻想而已吧。」像大人那样笑着了。
明明已经用最快的速度冲去了,只是差了那么一点点,距离只剩下那么几毫米。连一句再见都没有说出口呢,逊毙了,akatin。心在隐隐作痛,像是有什么掐住了心脏那样。
明明是炎热到连眼泪都可以蒸发的天气,可是为什么,哭了啊。akatin狠狠地给了车站的柱子一拳,疼。
此时的akatin,面前的列车飞驰而过,吹起了他的刘海,像小时候那样,被风吹起刘海,无助地看着列车的远去。「头发……长了好多……」akatin抚平了被风吹乱的刘海。
那是akatin第一次觉得孤独的夏天。正值盛夏,夜空上的烟火闪烁,光影的交替,一点点地印在akatin空洞的眼眸中。akatin并没有像以往那样挤在人群中,而是孤身来到了海边。
他蹲在海边的沙滩,浪声渐渐盖过烟火的声音。答应过まふくん不会哭的,对不起,没能遵守承诺。
小小的akatin双手合十站在大海前,「まふくん,我将在这里等你」愿海风带去我的声音,把最好的祝愿送给你。
「tinさん?你没事吧?」
「没事。」
那时说谎了,抱歉。
懦弱的我,没敢向你要一个答复。
季节流转,akatin长大了,他还没有见到まふまふ。
我将在这里继续等你。
已经无数次冲下斜坡来到车站,却从来没有见到你。一次次面无表情地穿过人群,始终没有看到微笑着的你。
今天也是夏日祭呢。
一刹那绽放的花火,残影缓缓坠入大海。akatin一如既往地双手合十,「我将在这里等你。」即便希望已经被碾碎吹散在风中。
「tinさん?」akatin难以置信地转过身。
白发的少年已经长大,微笑着来到他的面前。
「まふまふ……」akatin成为大人之后,第一次发自内心地笑了。
不顾一切地,拥抱。
「一直那么温暖呢,まふ…」
-
依旧是那个季节
我已在这里,等候多时
「我会一直等下去」

END.
————————————————————
谢谢品尝qwq
木哥哥生日快乐w
上次貌似有人点了mafutin的小清新qwq
嗯…大概是最后一篇了吧……
要开始上学了qwq

评论(4)
热度(18)
© 透明人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