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三十题【suzusora】


By. Air_空气君

>>cp:suzusora

>>只是挑了几题写,大概以后还会写

>>虽然嘴上说没人理就不写但是身体还是很诚实的…

>>同级生设定

 

——————————————————

4.为你翘课的那一天

スズム撑着头看着隔壁没有人的座位。

“已经快要上课了,他不会迟到吧。”

上课铃打响了,课室空出了两个座位。

スズム,翘课了。

毕竟也不是第一次,他很熟练地抄小路离开了学校。

“叮咚”他按了按门铃

门吱呀一声开了,头发杂乱的そらる一脸疲惫地倚着门。

そらる揉了揉眼睛,看清了眼前的人。

“スズムさん,为什么来了?不是上课吗?”

“そらる你发烧了?真是的……”

スズム没有回答そらる的问题,抚摸着他的头发

不知是发烧还是为什么,そらる的脸染上一层红晕。

“我问你为什么翘课?”

沙哑的声音似乎有点颤抖。

“嘛…..你没回来,看看你怎么了。”

“你是笨蛋吗?会被骂的。”

そらる把头靠在スズム肩上

“不就只是一堂课嘛……そらる更重要。”

 

18.一起罚站

清晨的阳光柔和地洒在了学校的走廊上,一切都是那么平常

スズム也很安定地站在走廊,这次的原因是因为迟到

“呀,スズムさん。”そらる面无表情地从教室里走出来。

“嗯?そらる你是来叫我回去的吗?”

像そらる这样的优等生怎么可能被老师罚

“不是,来罚站的。”

そらる把脸转到另一边,周围散发着不要打扰我的气场

来罚站的吗?

也就是说,我和そらる一起罚站了……

好安静,气氛好尴尬…

“そらるさん,为什么罚站呢?”

问出口后,スズム瞬间就后悔了

不出所料地收到そらる一记眼神杀

“作业忘家里了。”

紧接着又是两人间的一阵死寂

不敢对上目光

スズム轻轻拉起そらる的手,十指相扣

然后望着そらる发红的耳朵

そらる的反应出卖了他自己

那本作业

明明就在抽屉

只是单纯地

想要陪陪你

——————————————

我继续去背书了吧qwq

只是单纯地满足一下自己...

评论(6)
热度(57)
© 透明人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