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服从命令【suzusora】


>>唱见深夜60分
>>短小精炼(x
>>今天也虐了(土下座)
—————————————
「suzumu绝对服从soraru桑的命令!」
「那……suzumu君给我倒杯水」
「遵命!」

「suzumu君让我一个人安静一下…」
「好。」

「suzumu君,忘了我吧…」
「……」
「suzumu,服从命令」
「好……」
suzumu俯下身亲吻了soraru,然后转身离开了苍白的病房。
soraru静静地看着吊瓶里一滴一滴落下的液体,似乎看着生命的倒计时。
从一开始就知道了吧…
为什么还要服从我的命令。
「爱我一辈子,一定很难吧…」
「恐怕一转身就消失不见……」
「为了服从soraru桑的命令,绝对要爱他一辈子,绝对不会忘记…」

soraru安静地闭上了眼睛。
最后看到的,是说着「绝对服从命令」的suzumu。

END.
————————————————
感谢观看qwq
完成时间为15分钟
能,能看懂吗?…
好心塞啊……(泣)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明人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