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lo】吐槽一下这个圈子的文文

4.【补充】请尊重你笔下人物的性格
原创也好,同人也好,一个人物会因为他的性格而活起来,那种仿佛就站在你面前的感觉。ooc是允许的,一般都是稍微性格偏题或者作者自谦【后者居多呢】,但是不要太过分…他是你笔下的人物,在你文字的世界里他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为什么要因为自己文章的内容而去强硬改变他的性格?!
打个比方…【以上语言过激,以下也是】
你家傲娇会用撒娇语气?!
对啊反差的确是很萌,但是关键不在于撒娇而在于撒娇语气!!!!
但是我不敢想,尽管这样这篇文会变得很甜,但是那个被改变了性格的人,还是那个人吗?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ˊ_>ˋ
为了让自己的文甜起来然后获得热度,有没有想过你已经不是在写那个人了……稍微虚心一点的话,稍微细心一点的话,转一下思维,换一种方式,也可以很甜。地球人又不是只有一张嘴,对吧

【说得有点不明所以,不懂的内容自行脑补】
【以上不针对任何人】
【如果要打我的话,不打脸就行(x】

空色Shuko_:

和air酱讨论了一些雷文
得出了几个结论吧
不接受谈人生(。 看不惯的…嘛



1.まふまふ在现实中不是那种一直呜呜呜遇到什么事就哭的人

那种推特上开玩笑呜呜呜之类的,很正常啊,我们平时在网上说话也会带呜呜呜哈哈哈2333什么都有

但你三次说话会一口一个呜呜呜吗【



2.男孩子哭的频率非常低!

就算是女孩子吧,一般哭的频率也就一周一次左右

而男孩子哭泣大概只有在那种十分悲伤十分绝望的时候 比如看到亲人的死亡有些控制不住情绪 当然大多数正常男性都是能克制住的

还有就是疼痛造成的生理性泪水

最多也就是哭腔或者红了眼眶吧 至少我还没看过那个正常成熟的男性“哇”的这么哭



3.管你什么OOC只要吃肉吃的爽就好!

对就是那种动不动就哭了动不动就受不了了呜呜啊啊的叫…有些真的写的像女孩子一样

但是看的人很多啊

你管什么??我看得开心!

对不起我看的有点恶心…

其实我也写过很OOC的H来满足自己 但我没有放出来瞎人眼

嘛可能话有点重啦…



4.还有什么来着【待补充


评论
热度(48)
© 透明人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