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多別離

我不会…死掉的哦……我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没有完成……尽管我有一天也会到达某一个遥远的、不知名的星球,我知道在那片天空之下,有我爱、和爱我的人…此时此刻他们坐在那里仰望地球,我爱着他们,也爱着地球上的你和大家。虽然我交流障碍严重,强迫症严重还带着悲观的态度,甚至没有一份心理测试说我没有抑郁是个开朗的死小孩…但是我还站在这个世界的一角,还有一个在读心理学的我在不远的将来,我还想去北极看极光,我和别人约定好要周游世界。
人生足别离,与你相遇即幸运

候鱼鱼鱼:

---给Airくん


---请千万不要死掉,大概我会很伤心。没办法用语言传达。


---BGM:伊東歌詞太郎-さよならだけが人生だ


天空阴沉,归巢的雀鸟停在树上,发出类似哀鸣的声音。


まふまふ走在街上,没有带伞,然后他抬头,停下脚步等待着。


雨滴终于密密麻麻地落下,凉意从头顶扩散,像眼泪一样在眼角蜿蜒而下。


为什么,要活着呢。まふまふ就那样站在雨里面,轻不可言的疑问淹没在雨水里。


死在街角的猫的尸体。まふまふ蹲下去认真地看它,手指覆上被雨水浸湿的粗糙皮毛,是比冬夜的湖水还要冰凉的温度。


这个世界真恶心。他扯出一个似有似无的笑。


那爱呢。そらる当时这么回答,三个字的问句毫无征兆地直捅心脏。


世界的尽头是没有任何物质的虚空。宇宙深处的洪荒像是汹涌而来的海啸。有尖锐的物体刺入身体里了,皮肤被划破的痛楚还那么清晰地残留在脑海里。从感受到的那一刻起,痛楚经过时间的淘洗而愈发深刻。刀尖触碰到心脏的那种恐惧感。深不可测。无处掩藏。 


时光的流逝像谎言一样。能蒙骗一天是一天。 


生命在不为人知的角落里消失了。生命在肮脏的下水道里诞生了。蜉蝣只有一天的寿命,它们在短暂的24小时内迅速长大,谈情,繁衍后代,然后干脆痛快地死去。它们的尸体随着稠腻的污水流去,最终湮灭成宇宙中一粒粒微渺的原子。 


不像人类一样,在卑微渺小的世界上纠缠了一年又一年。纠缠到精疲力竭,直到手心里握着的最后一把沙子也遗漏殆尽。 


除了爱和痛楚,什么也无法得到。 

感觉是那样虚幻的东西。语言无法抵达世界的尽头。 


所有的一切都被废止,在斑驳的时光中逐渐露出粗糙的内里。 


唯有痛苦才能超越永恒。 



这个世界真血腥。 


但爱是腐蚀性的。




まふまふ。


まふまふ。


有人在呼唤自己。可是,已经没有力气转头了。


要溺死在雨水里了。要被深不可测的天空吞噬了。


这么对自己说着。


そらる蹲下正对着把脸埋在膝盖里的まふまふ,深蓝的眼睛里是少有的雾气,淋湿的碎发贴在额上,脸色苍白。


我是你的天空啊。我是そら啊,まふまふ。他说。不要淹没在雨水里了,拜托你。拜托你。拜托你。


然后他用力抱住まふ。


傷潮溺亡。




---


某种意义上,是给一个自称PUMPKIN的孩子,不认识她,可是,不能就这样消失掉啊。


不想说,喔,她死了。恩。


像一块石子扔在水面,掠起的波澜几秒钟不到就消失尽。


没有存在过一样。不想这样,不想这样。


那么,PUMPKIN,一定要做个好梦。w

评论(6)
热度(33)
© 透明人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