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惹w

晚上好w

现在是6月15日晚上22点35分

中考结束。然后我毕业了。

化学考试最后的半个小时,满脑子都是缠绕得混乱的思绪

对于每一个盛夏,喜欢着并且厌恶着

我喜欢它的台风,尽管被雷声吓得要死;也喜欢它的天空,聒噪的蝉鸣,滚烫着划过手心的阳光。我在北回归线上的广州,夏天很长很长,盛夏从六月初一直延伸到九月,而我也在这个季节来到这个世界。

但是我依旧厌恶它。它残酷地逼着我长大,盛夏带给我的除了新的面孔,还有不可逃脱的分离。有些人已经静止在这个时间。挣扎着逃脱也是无济于事。

我亲爱的南瓜,生日快乐。

谢谢你曾驻足于我的世界。

仿佛就是一种执念。

你让摇摆不定的我突然变得坚定起来。

“想要拯救像你这样的人。”

这句话我留在这里,我不知道它是否脆弱得像一张纸。

突然之间,我想要做很多好像不能完成的事情

不自量力的 事情吧

想要 写歌了呢.......

以一个 乐理考试才刚及格的身份,一个说话不经大脑的鲁莽的我

果然还是要试试的吧w

完全不知道行不行呢 钢琴好久没碰 乐理都忘得差不多了 更加没有天赋这一说

大概...?

为了突然间冒出来的想法,想要给你写首歌

.......

然后填坑,写文

可能还会学点新的技能什么的

↑这叫flag

我在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以及最后

愿你安好

屏幕前的你也是


结束于 22点54分

评论(5)
热度(13)
© 透明人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