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Air相(sì)处(yǎng)手册

>阅读需知<

1.请保证你的身后没有站着任何人尤其Air

2.请不要大笑 严肃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请不要利用Air的弱点及特性对其【哔——】

↑不要想多了是叫你不要欺♂负♂她

↑↑尽管她有可能会很开心

4.废话较多,请保证阅读时间充足

以上

1.【关于称呼(及衍生)】

虽然Air从来不会在意这些事情…

Air→Air君→空气君→空气酱→Airrrrr→空气气气→黄暴Air→作死小能手→……待续

2.喜欢甜食,但是不喜欢太甜。打死了个比方,喜欢抹茶味芒果味榴莲味的甜品,嗯也喜欢芝士蛋糕和提拉米苏。今年生日想吃芒果慕斯…双皮奶大大大法好!!!

3.喜欢绿茶红茶。当然还有咖啡,太甜的不要,然而喝咖啡反而会更困,睡得更好……85℃只喝布丁奶茶,大卡司只喝芒果冰沙。以及政治老师教的自制奶茶其实是红茶加炼奶,好喝【拍桌

4.喜欢吃金枪鱼

5.怕黑怕鬼怕打雷,怕尖锐的声音

6.最喜欢的动物是,猫,熊,熊猫

7.交流障碍以及拖延症晚期,强迫症

8.很喜欢和别人聊天可是没话题 跟有cp的人小窗会有莫名的负罪感,大概是觉得占用了对方(陪cp)的时间,以及我没有cp

9.笑点是这么【比划】低

10.想要变成抖S的抖M

11.喜欢被占有的感觉x因为没有安全感

12.很擅长自我反省,所以写请假条(出去玩)都能被老师表扬

13.实际上自我反省过头了吧

14.现实生活:内向+倔强+蠢+积极过头消极过头+不傲娇+感觉考到高分的自己很帅+表演能力max+妄想(上课走神 +逗比

15.走路速度很快,快到会被同学拽住说走那么快干嘛。理由是锻炼身体x。走路频率很快,频率很快是因为腿短

16.因为收了很多好人卡所以很喜欢给别人发好人卡

17.同学的信件里面出现次数最多对我的描述:从二次元蹦出来的。【自带翻译:你是猴子请来的逗比吧!!!】

18.在班里人缘不错,原因是不跟别人斗嘴,不和别人吵架。人若犯我,我瞪一眼;人再犯我,你傻逼吗;人再犯我,没有再犯的……

19.↑是因为懒得吵。以下为姐姐原话:你看她嘴唇上唇是平的,而我牙尖嘴利,她根本就懒得和你吵,所以我以前跟她吵的时候,她从来不还嘴只是静静地听着。

20.也是姐姐说的…你请假条写这么屌(╯‵□′)╯︵┻━┻怎么不会打嘴炮呢!

21.综上所述,是一只非常弱气的狮子座

22.看什么看我是高能预警

23.是一个有人来跟自己搭话就能开心死的人,但是都会因为很害羞(太嗨)不知道回复什么

24.请不要触碰她的以下部位不要碰不要碰不要碰重要事情说三遍:腰侧,小腹,大腿,脖子,下巴,耳朵,幻肢。请不要问为什么如果非要问的话请留言√你懂的吧√

真的不要戳肚子不要戳肚子不要戳肚子,如果是一见面就戳的话并且持续n次,下一次见面会躲很远很远很远……以及掐脸下手轻点

25.非常非常非常喜欢这些人【尽管有些人不会看到惹(没有排名:D(然后连标点都没有

乔乔淑子候鱼seisei阿泱部屋B君冰棍碳碳油漆啊酱L君黎寻皇上皮皮DT镕镕汪渊蹭蹭绿板凳维B啊控控千鲤漓酱satoti软酱青泽kishiro咲咲禽兽水水小比南瓜酱萌萌尼玛子休雨痕

也喜欢屏幕前面的你

谢谢

26.哦生日愿望

长高!减肥!学霸!成触!颜值up!

想要成为被大家喜欢的人

想要成为温柔的人

以上

感谢观看

【然并卵的彩蛋qwq】


评论(14)
热度(11)
© 透明人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