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オ司】糖分

>AirMonster

>初次尝试写这对cp 请多指教

>这次无责任发糖下次可就不一定了:3

>尽量不ooc了orz 

 

 

也许甜味是人类能够感受到的,最美好的味道了。

-

  年轻人总是容易摇摆不定。

  这句话绝对不是针对在座的某一位,说的是Knights的末子——朱樱司。对,就是那个看到零食就管不住自己手的孩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薯片表示自己失恋了,作为盐分派首当其冲的代表,眼睁睁地看着朱樱同学走上糖分派的道路,那孩子一直都是中立派的啊!

“王さま,再这样下去你会把末子喂到圆滚滚的……”某天,鸣上岚再也没法看下去了。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Knights的队长月永レオ,在学校外面游荡游荡回来,只要他在回校的路上没有突然间灵感暴走,总会给朱樱司买甜品,有时候是蛋糕,有时候是甜甜圈,总之到了哪一天,这个城市的甜食图鉴就建立完成了,作者是朱樱司的胃。

“嗯?有什么不对吗,ナル?”レオ脸上突然收起了笑容,翡翠色的眼睛盯着鸣上岚手里那份草莓蛋糕。“没有没有。”岚笑着晃了晃叉子,“司ちゃん真是幸福呢。”レオ那副孩子一样的表情,就算没有字幕也能看懂在说什么,“今天也买了你的份所以给我闭嘴”大概是这个意思。他不得不承认,レオ的语言表达能力远远跟不上他的音乐,现在也许是在表达他的爱吧,用正常人可能理解得了的方法。

“今天顺路买回来的而已,也没有什么人排队……”

“这个!好好吃!”司又一次用叉子切下一小块蛋糕放到嘴里,奶油的甜腻和蛋糕的柔软,以及铺在蛋糕上面的一层果酱,恰到好处地挑拨着他的味蕾,不知不觉露出了幸福的表情。五分钟过后,在レオ的目光之下,司舔了舔沾着星点奶油的嘴角,转向レオ的方向,“谢谢leader的蛋糕!”

“Leader?”

“诶!我有灵感了!!!”这样一边喊着一边冲出了活动室。

司愣在原地一脸疑惑,“人家似乎能看见王さま背后开出的小花花了呢!”岚拖着腮,打量着末子布满星辰的紫瞳,里面除了生命的波动什么都看不见,看来有点迟钝啊。“鸣上前辈是指什么?Leader怎么了吗?”

“呼啊……スッちゃん想要知道的话,翘课去跟踪一下就好了。”朔间凛月揉了揉眼睛,翻了个身继而陷入沉睡。

 

结果レオ跑到走廊便停止脚步,背对着夕阳坐下。抬起头放弃思考,他已经没法判断现在的自己是在干什么了。

因为他是不折不扣的天才,有些事情他总会记得,紧紧攥住不放哪怕深陷进去。朱樱司是队伍里的新血液,也是他把这位国王给拉回来了,就像突然间被阳光照亮的房间,把灰暗全部燃烧至灰烬,只有朱樱司做到了。只有他。

刚才那个场景,毫不费劲地刻在了脑海里,全世界只有朱樱司本人不知道他笑起来有多好看,站在逆光的位置,酒红色的发丝在橘色的光芒照耀下变成了火焰一般的颜色。月永レオ不知道要怎么用语言描述下去了,只是看到他一笑,他脸上的幸福就会更多更多地蔓延到自己的世界,还好心脏藏在了身体里面,不然的话,那份悸动就会暴露了吧。

这是恋爱?

可是比起这个,レオ越发好奇那个蛋糕到底有多好吃,再一次排了差不多20分钟的队买一份一模一样的蛋糕。“唔……好甜。”糖分充足得牙齿都要甜掉了。

 

让凛月万万没想到的是,司这样的好学生,真的把课给翘了。完了,带坏小孩了。“你作为前辈能不能靠谱点?”岚往凛月的脑门敲了一下,“走吧去帮末子编个理由搪塞过去。”“我只是在说梦话吧当时……”

根据鸣上岚的指点,朱樱司在接近放学的时间到达了那家甜品店,确认レオ还没有到之后,他躲到了对面街角的电线杆后观察。现在恰好是下午茶时间,前来享受下午时光的女生逐渐在店门前排起了队,其中不乏男生的身影,看上去应该是来给女朋友买的。等……女、女朋友?那leader他……

出现了。

似乎是为了降低自己的存在感而戴上了黑框眼镜,レオ低头看了看表,耐心地等候着。店里不时飘出一阵无比熟悉的甜味,所以说,leader来这里可不止一两次了。还有他说的那些,恰好经过没有什么人,都是编出来的吧。

“Leader到底,想要做什么?我理解不了。”司皱了皱眉,他把右手食指的指节抵到唇边,怎么样都想不明白,难道leader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不对,并没有那样的事可以做。那……因为上次碰倒了我的雪糕吗?这也说不通。……最后一个可能性:leader也,喜欢我?不不不朱樱司你在乱想什么?振作一点之后回去问一下鸣上前辈吧。

他叹了一口气,抬眼望去,队伍里面都是陌生的脸,leader呢?

“スオ?”声音在距离司的耳朵5cm处响起。“呜啊!!!lea…leader……”一瞬间被吓得跳开的朱樱司,连说出后半句的底气都没有了。“现在这个时间在这里做什么呢!难道说……”“诶?诶??”看着レオ慢慢凑近的脸,一向淡定的司乱了阵脚,像被判了死刑那般等待着对方的话语。“スオ也在和宇宙人通讯中!!!”“啊?”“看你这个表情,我说对了吧。”

“今天买的是泡芙哦,尝尝看?”レオ从袋子里掏出一个,放在司的手里,少见的自己也拿了一个吃。

“那,我开动了。”泡芙酥脆的外壳还带着有些烫嘴的温度,对于糖分的爱恋驱使着司咬了下去,每咬一口后都要舔舔自己的嘴唇,好烫,不过好好吃。里面是抹茶味的奶油,尝起来更像是化了一半的冰淇淋,冰凉冰凉的,驱散方才带来的热度。

“可以再吃一个吗?”

“全部吃完也没关系哦!!!”

司记得他从学校走出来的路根本没有那么长,仿佛不是原本那条路了,糖分所产生的那份安逸,整个人都变得轻飘飘的,甚至连自己跑出来的目的都要忘记了。

对哦,太过幸福差点把初衷忘记了。

在离学校还有一个拐角的时候,司停下了脚步。

“スオ,怎么了吗?”

“为什么leader总是给我带甜品呢?我怎么想也不明白……”司刻意移开了目光,否则他根本没法好好把话说完,“所以请告诉我吧。”

“呀……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告诉你。”

“我会去努力理解的……”

“是吗?”レオ一步步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露出一个轻松的微笑,“那就试试吧。”

“诶?”

レオ伸手抬起司的脸,贴上至今无数次沾上糖分的唇,怎么办,甜得快要疯掉了,这个分量的甜,就算世界上没有白砂糖没有蜜糖都没关系了。

被松开之后的司依旧是一脸惊愕的神情,貌似几分钟后才反应过来,用手捂住自己的嘴,绯红色迅速蔓延至耳根。

“吓到你了吗,スオ?”

“不知道要怎么传达爱意了所以才……”

“如果是スオ的话,绝对能够听明白的吧。”

“嗯……嗯!”

“我们回去吧,今天的糖分已经摄取完毕啦★”

 

如果宇宙里面并没有对糖或者甜的定义的话,那我一定会把它命名为幸福。

仅仅是能够看到笑着的你,一年都不需要糖分这种东西了吧。

 

 

END

—————————— 

感谢食用【土下座

感觉回到了两年前的水平……我我我在倒着活

没能写出满意的感觉,下一次会加油的…

生日的时候想要吃芒果芝士蛋糕,可是,可是那个泡芙也好好吃啊呜呜呜呜呜呜,店在哪里啊我已经忘了……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闭嘴

其实三次元里面我也承受不了过甜的东西,比如阿x姆奶茶,贡茶之类的,但是还是没法抗拒甜食啊……请你吃饭的人说不定是你的朋友,但是请你吃甜品的人,绝对是爱吧!!!!!!!!!!!像我基友那样有事没事上来我家玩顺手给我带鸡蛋仔西米露芝麻糊汤圆蛋糕之类的,不说了,大半夜的,报复自己啊【


评论(15)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明人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