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上)

by 第一棒 Air ,第二棒 阿么
>>cp:月mafu
>>渣文笔慎
>>开始w

————————————————
我在不断不断地寻找着…
你在哪里,
就算是梦也没关系,
请让我找到你
-
我叫天月。我并不是一个,真正的男生。在与常人无异的皮肤下,是冰冷的铁皮,没有血管的流动,有着一个不会跳动的心脏。
我的制作者,是一个叫做mafumafu的魔法师。制作我的原因,大概是孤独吧。孤独是什么感觉呢?像我现在这样吗?

「以后就叫你天月啦,请多指教!」
机器人天月面前的白发少年,露出了僵硬的微笑。但是,仿佛是天生的那样,天月也微笑起来。
魔法师mafumafu赋予了机器人生命和情感,还有表情。因为这些,mafu无法教给天月,明明连让自己笑起来的事情都做不到呢。
mafu很少露出自己的表情,但天月是见过mafu最多表情的人。
那一天的回忆,又如洪流般涌出来了…
镇上依旧是熙熙攘攘的人群…
「你看!又是那个怪物!」
「那个白毛妖怪啊…欸后面还跟了个棕发少年?」
「他不要命了吗?」
……
mafu装作自己什么也没听到,咬着牙,加快了脚步。在这个地方的记忆,就是笼罩在透明天空下的梦魇。
似乎有这样一个传言,因为这个被称为妖怪的孩子,镇子就被诅咒了。事实上,大概什么也没发生,人们的疑心罢了。
「你们凭什么这么说他!」天月停下脚步对围观的人这么喊着。
走在前面的mafu愣了很久。
「他明明什么都没做错!」
「够了,天月…」
围观的人都不说话了,似乎被戳穿了一个从未存在过的谎言。
「我们走吧。」
mafu拉起天月的手离开了。
天月明白了什么,或许就是mafu孤独的原因吧。那只拉着自己离开的手,传来了温度。

「天月,我要离开一下…大概…」
纸条上的文字好像被泪水模糊了一般,后面的部分已经看不清了,那是mafu颤抖着留下的笔迹。
你去哪了?
天月也离开了这个地方。
他要去寻找一个人
没有地图,没有指向标
朝着不确定的方向走去
心就是指向标。

-
或许
如果能够再一次见到你的话
我的心
会跳起来吧

————————————————————
谢谢品尝wwww
这是第二次和阿么联文啦w
这次写了第一棒qwq
其实拖了很久(跪
因为记忆力不好忘掉了……
下一棒是阿么w
深夜更文身体好(x

评论(3)
热度(19)
© 透明人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