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sora】In the rain

>>深夜作物
>>ooc慎
>>安定的短小不精炼
———————————
又是一个
晚春的下雨天
雨丝中混杂着凋零花朵的香气
似乎是在倔强地证明着
留下了曾经存在的印记
-
雨是一个使者,它让某些人在某个时间、某个地方恰巧地相遇;同时,雨是一个毁灭者。
soraru和suzumu相遇在了晚春的雨天。他们原本,只不过恰好是邻居,他们的生物钟,完完全全没有一处重叠。就像某本绘本里面那样,明明近在咫尺,一个往左走,一个往右走,从来没有会合。
大概是一场发生在雨天的意外。
两个人在同一个地方躲雨,才认识这位素未谋面的邻居。

「soraruさん,我喜欢你」
不知是第几个雨天,suzumu敲开了soraru的家门。
soraru没有说话,没有抗拒,接受了这个熟悉的邻居。
suzumu把唇贴上soraru的额头。
他们继而相爱,交往。

总是有不好的意外在雨中发生。
比如说,soraru的记忆,正在一点点地被大雨抹去。
「如果有一天我忘记了suzumu,suzumu会怎么样呢?」乔装着若无其事地问面前的人。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会一遍一遍地向soraruさん介绍自己。」suzumu很认真地回答了这个看似开玩笑的问题。
窗外正淅淅沥沥地下着雨,雨声在这时似乎有些令人烦躁。
soraru坐在一片黑暗中,把头倚在墙上,静静地看着被微弱灯光照亮的飘飞的雨丝。
soraru记忆里的大雨仍然在下,他清楚地感觉到,suzumu的存在,一点点地从记忆里消失了。
他轻轻地叹了口气,像在等待那一天的到来,眼中的景色开始变得模糊。

soraru把他自己的存在搬出了suzumu的世界,这样子的话,suzumu就可以忘记自己了。
suzumu轻抚着留在桌面上的信,洁白的信纸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眼泪的痕迹,就像soraru永远不可能消失在suzumu的世界那样。「笨蛋。」他飞快地冲出了家门,冲到了冰冷的雨中。

他看到soraru一个人站在了雨中,发丝上的雨水逐渐沿着脸颊滑下,混合着从眼睛流出的苦涩液体。soraru望着suzumu,眼神黑暗而又空洞。然后,soraru咧开嘴笑起来。
suzumu紧紧把soraru拥进怀里,轻吻他的头发。
suzumu心里很清楚,现在soraru的记忆,已经被雨水冲刷得干干净净,他在雨中挣扎着,渴望留下些许记忆。
但有些东西,终究是无法抹去的。
比如说,soraru的心,记得suzumu每一个微小的细节。
为什么?
安心的感觉,不需要记忆的储存。即便soraru不知道面前抱住自己的人是谁。
在雨中,两个人亲密地相拥,就像两个陌生人那样。
-
In the rain,
「I miss you.」

End.
————————————————
谢谢观赏QAQ
大晚上睡不着坐在黑暗里发呆于是干脆写文(想写很久了,实际上
最后一句话的miss,有很多意思的
虽然我英语考砸了…
发呆就为了想这个问题
以及害怕被遗忘的问题
……
(^ω^)Who can save my English?

评论
热度(34)
© 透明人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