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tin】你不来我可要过去了


-送给冰棍的生贺
-唱见深夜60分(久违啦w
-短到fly起
-ooc

—————————
S!N和akatin的恋爱有点像单箭头。
大概是因为akatin的经验还不够丰富,或者太害羞。

「最喜欢tinさん了哦!」
没有回复。
S!N很轻易就可以想象得到,akatin看到这条推时脸颊发红,然后刻意地装作淡定地无视。
在S!N眼里,akatin的这种表现让他更想欺负akatin。

午后的阳光慢悠悠地迈进房间,坐在沙发上的S!N正在刷黄段子。视线突然停留在了一条推上。
「今天也和鱼竿桑愉快地呆在家里啦!」
这是akatin的推。
S!N单手撑着头,嘴角不经意地翘起一个弧度。现在的akatin,会不会正穿着单薄的衣料盘着腿,捧着手机刷推呢?

akatin的手机震动起来,
是S!N的短信
「tinさん现在有空吗?」
「嗯,有空」
akatin正好奇着S!N会不会带他去吃好吃的,或者去买新鱼竿。
「tinさん要来我家玩吗?」
欸?
akatin捏着手中的手机,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跑到S!N的家,多半会被吃掉。
「还是不了…下次吧w」
「你不来我可就过去了!」
「不要。」

S!N没有再回短信。
akatin不知道自己这样的决定,是不是让S!N感到失落。
自己在恋爱这方面,完完全全就是个胆小鬼啊。
「S!Nくん会生气吗?」
自言自语着,不知所措。
akatin望了望窗外逐渐阴沉的暮色,陷入了迷茫。
绝对会被认为幼稚的吧。
扔在一旁的手机再一次震动。
「开门。」

akatin想都没想,甚至连是谁发来的短信也没有看清,就匆忙着打开了门。
「欸…S!Nくん?怎么来了?」
「我来找你玩啊。」
他倚在门框,饶有趣味地打量着面前惊讶然后脸红的恋人,不好意思地移开了视线,小声地说了一句“进来吧。”
「tinさん真的太可爱了。」
果不其然地从背后看到了他发红的耳根。
「S!Nくん,为什么还是来了啊?」
「来惩罚你啊。」
akatin还没有听出真正的意思,安静地思考着。
「你让我来找你玩,不占点便宜可不行。」
S!N强行把akatin压在沙发上,禁锢着他的动作,他轻微地挣扎着。
「S!Nくん…那个……我饿了…能不能先吃饭。」
「没事,我也很饿。」
说着,S!N笑着舔了舔嘴唇。

End.
—————————————
谢谢品尝w
今天也渣qwq
因为赶时间(明明就是自己的问题嘛
冰棍生快:D

评论(4)
热度(41)
© 透明人間|Powered by LOFTER